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干僧深入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29:42来源: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25日,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管委会干部、派出所干警、消防指战员、僧众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民生为本”是全国两会不变的底色。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从西藏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中央和区、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寺庙的加大投入以及实施寺庙“九有“工程”、全面落实“一个覆盖”、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等一系列惠寺利僧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僧众要对照爱国守法先进僧尼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增进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要把感党恩、跟党走及领袖意识、认同意识体现到日常修行、生活中,积极展现大昭寺爱国爱教先进僧人的良好风貌,要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争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好僧人。

  僧众代表纷纷表示, 通过到西藏各地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参观学习,深刻地感受到了近几年来西藏不断加大对边境地区的支持倾斜,构建边民生活有保障、致富有渠道、守边有动力,发展有支撑的新格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边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等大幅度提升,人们的生活蒸蒸日上,使西南边疆面貌一新打造美丽的高原边疆幸福线,西藏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同时全面提升和改善了西藏寺庙的管理服务、基础设施、社会保障,广大僧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彻底消除了僧人的后顾之忧,充分享受到了团结、进步、发展、稳定带来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僧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