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错那市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巴桑旺姆发布时间: 2024-03-26 10:07:3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日前,错那市文化局(文物局)联合多部门在市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忆苦思甜不忘本 铭记历史感党恩”为主题的宣讲、展览、参观村史馆、观看电影《农奴》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回顾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现的历史巨变。

  活动通过,老党员洛桑次仁向在场的干部群众讲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程。故事感人的细节,再现旧时代的风云变幻,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深受触动。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展现西藏从封建农奴制社会到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沧桑巨变。观众通过对比新旧照片,直观地感受到西藏在民主改革后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市民纷纷表示,这些照片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主改革的重要意义。

  活动还组织了一场电影放映活动,电影《农奴》以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再现旧西藏农奴的悲惨生活以及民主改革后获得新生的喜悦。最后,还组织一次参观村史馆的活动,村史馆中陈列着关于西藏历史文化的珍贵资料,让参观者能够亲身感受到西藏的深厚文化底蕴。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