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定日县举行第二批寺管会公务车辆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45:42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2日,日喀则市定日县举行第二批寺管会公务车辆更新发放仪式。县委书记陈明祥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拉巴次仁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及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仪式。

  此次定日县人民政府投入130万元购买7辆寺庙管委会公务用车,有效解决了寺庙管委会工作中的困难,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寺庙管委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长期以来,定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寺庙管委会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优化寺庙管委会设施设备,为推进全县寺庙管委会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定日县2023年投入了190多万元为较偏远的寺管会配备公务用车10辆;今年投入130多万元为7个寺管会更新配备寺管会公务用车,定日县辖区各寺管会均已覆盖更新配备公务用车。

  陈明祥强调,各寺管会要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寺庙管理委员会各项工作,要严格公车使用管理,认真落实《定日县寺管会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自觉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杜绝公车私用、乱用等现象,确保公车使用安全、发挥公车使用效能。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