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革吉县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暨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43:48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9日,阿里地区革吉县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暨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地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地委委员、革吉县委书记辜建中出席并讲话,革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次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附近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主任,统战民宗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地委“12114”工作思路和县委“1245”发展思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在主动应对重大政治斗争中接受考验,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重点任务,今年是全区统战系统的“效能提升年”,区地两级统战部长会议、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均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改进工作作风,锲而不舍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