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开展“我为拉萨添绿色 南北山绿化有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42:48来源: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坚决把区、市党委关于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切实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着力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上当好排头兵,共建共享美丽家乡的良好氛围,3月21日,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党组积极组织寺庙僧人、寺管会干部、派出所民警、消防指战员共计180余人在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白定西2-3号片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家园”“我为拉萨添绿色、南北山绿化有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寺庙自筹资金共计75200元,从西藏林芝购买了500棵雅江巨柏、1800棵核桃和1400棵西藏江孜沙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要求的具体举措,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三个意识”,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积极助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打造生态美丽拉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