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赴区内其他地市参观学习行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8-29 20:51:4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等单位拟联合组织百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分三组赴林芝市、山南市、日喀则市参观学习。为明确此次参观学习目标任务、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安全圆满,拉萨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赴区内其他地市参观学习行前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参观学习的目标任务。参观学习中要深入感受新西藏的繁荣昌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认清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识在拉萨市入脑入心;二要准确把握参观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要学理念、学思路,把兄弟地市好做法、好经验带回来,做到多听、多看、多问、多思、多学,确保参观学习取得实效;三要坚决确保外出参观学习的绝对安全。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参观成员要严格遵守参观学习纪律,服从统一指挥和安排,不得中途离队,不得私自外出和单独行动;四要坚决确保参观学习取得实效。外出学习参观,不仅要让大家拓宽视野,更重要的还是要把握好结果的运用,参观学习人员要积极分享参观学习中的所见所学所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