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召开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8-26 10:05:2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2日,日喀则市召开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25名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是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的主心骨,也是构建宗教领域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一直以来,始终坚决拥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到了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协助党委政府、属地寺管会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按照“宗教上有造诣”的要求,进一步研习经典、精进学识,全面提升宗教修养、宗教修为,积极对教规教义作出通俗易懂、与时俱进的阐释,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价值准则规范言行,以增进“五个认同”为目标,在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实践上自觉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