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宗教领域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交流学习考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6 10:04:21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4日至21日,林芝市朗县“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宗教领域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考察团赴拉萨市、林芝市等地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交流学习考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拉萨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哲蚌寺、西藏博物馆、拉萨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厅。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蚌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代表人士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林芝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市规划馆、工布江达县文史馆、波密县扎木县委中心红楼、倾多寺、巴宜区尼池拉康、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米林市羌纳寺等。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城市沙盘,体验激光成像、电子触屏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全方位了解了林芝的历史演变进程和突出建设成就,深刻感受林芝“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宗教领域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三个意识”的主动性,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坚定了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达到了视野上有拓宽、心灵上有共鸣、认知上有触动、情感上有认同的良好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