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萨迦寺开展“两项”教育暨法治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21:03:43来源: 日喀则市萨迦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拓展“三个意识”教育,8月15日,日喀则市萨迦寺管委会组织西藏佛学院萨迦寺分院尼姑班学员,开展了“四条标准”“三个意识”教育暨法治宣讲会。

  宣讲会上,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普布次仁用藏汉双语,围绕“三个意识”教育,以尼姑喜闻乐见、听得懂、听得进的宣讲方式,着重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及藏传教育中国化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尼姑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团结、爱祖国、知法守法的尼姑,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树牢“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

  萨迦寺管委会党组成员、派出所所长多拉紧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八五”普法,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尼姑爱国爱教、守法持戒。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树牢了尼姑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理念,提高了尼姑依法办事和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