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深入卡若区督导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等宗教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15 10:35:5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深入卡若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学思践悟阶段工作,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活动场所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黎世江认真听取了卡若区“三个意识”教育学思践悟阶段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三个意识”教育学思践悟阶段“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入查摆问题,提高教育工作的质效,着力增强“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宗教界宣讲员培训,提升宣讲能力,有序组织宗教界宣讲员开展宣讲工作。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引导寺庙僧尼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推进长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汇聚共识。

  黎世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龚会才书记在统战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厘清职责分工,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策理论水平。要坚持“四级书记”抓宗教工作,压实乡镇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统战宗教部门管理责任、寺管会工作责任,强化寺管会干部和驻寺民警考核管理,不断提升寺管会干部的的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宗教领域爱国统一战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