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举办“强化寺庙管理 彰显时代担当”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8-12 09:08:1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4日,昌都市卡若区举办“强化寺庙管理、彰显时代担当”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市政府副秘书长、卡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国伟出席并致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文化局、区专项办、区工商联等单位相关担任评委。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来自不同民族的8名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或结合亲身经历,或联系所见所闻,深刻讲述我们党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感悟,讲述在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中讲奉献、勇担当、展作为的艰辛历程,通过一项项履职践诺行动、一个个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表达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责任担当和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评委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