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举办寺庙僧尼骨干推普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8-11 10:41:5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1日至8月4日,日喀则市成功举办僧尼骨干推普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共 65名僧尼骨干推普员参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集中讲授、自主学习、分享经验、交流研讨、撰写参训体会等方式,强化了朗读训练、提高了纠音能力、规范了用语用字,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相关政策、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发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内容,为日喀则市寺庙僧尼中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切实提高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回寺后将认真复习培训课程,运用到实际,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并发挥僧尼骨干推普员的作用,带动更多僧尼学习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实际行动增进“五个认同”、增强“三个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而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