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赴波密县扎木镇寺管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0 11:57:28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6日,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赴林芝市波密县扎木镇寺庙管理委员会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寺庙僧人。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塔杰陪同检查。

  甲热·洛桑丹增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寺庙历史、“三个意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安全生产、维稳安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寺管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甲热·洛桑丹增要求,要加强寺庙僧人“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僧人树牢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要积极宣传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历史事实,引导僧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甲热·洛桑丹增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全面精准掌握寺庙僧人家庭生产生活实情,切实为其解决实际困难;二是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寺庙,提高工作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坚定僧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决心和信心;三是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活动,牢固树立休戚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积极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藏语言文字“双向”学习,不断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