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深入寺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8 16:29:05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社会各界,12月7日,山南市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深入洛林乡林拉康管委会宣讲。

  宣讲过程中,李贤荣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和,全面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取得的伟大成就;聚焦“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深刻阐释了区党委锚定的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聚焦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深入阐释了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

  李贤荣表示,要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寺管会党建工作,坚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寺管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做好寺庙日常管理工作,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宗教界人士要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公民大于教民的意识,坚持活佛转世“国内寻访、金瓶掣签、中央批准”的历史定制,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始终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