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联合宣讲组赴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41:38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22日,为提高寺庙僧人的法制意识,拓宽增进法律知识面,切实用法律武器维护自我合法权益,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宗局、司法局、朗县司法局、民宗局联合宣讲组深入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三月宗教场所主题普法”宣讲活动。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组以通言易俗的语言,对《宪法》《民法典》《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讲解。活动要求广大僧尼要认真领会、悟透、践行宣传教育精神,积极争当尊法、懂法、守法的模范,树牢法治理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宣讲会结束后,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民宗局的同志向干部和僧尼发放了水杯、毛巾、背包(提包)等宣传纪念品及法律传资料及宣传册120余份。

  通过此次法律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寺庙僧尼的法律意识,丰富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守法意识,营造了寺庙僧人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