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宗教界政协委员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33:37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委员培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民法典》等内容进行培训,并要求政协委员深入辖区面对面向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连日来,全县各级宗教界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县政协关于开展宣讲的部署要求,分别深入各自辖区对僧人、农牧民群众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截止目前,共27位政协委员在辖区内开展宣讲活动,累计宣讲35场,受众2000余人。

  通过开展委员集中培训,激发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拓宽了知识视野,提升了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发挥了委员宣讲履职作用,增进了政协委员与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比如县政协办联合县委统战部将以提升委员能力为重点和目标,持续开展集中培训,提升培训质量与成效,更好为县委、政府建言资政,以更高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比如县政协统战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