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聂荣县持续开展“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不断增进寺庙僧尼感恩之心

发布时间: 2019-10-20 11:14:00来源: 那曲市聂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2015年以来,那曲市聂荣县委、政府以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累计投入30多万元资金,开展“为僧尼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今年,为继续开展好“过生日送祝福”活动,聂荣县委、政府拨发活动专项资金近7万元,自9月中旬起,安排统战、民宗部门开始着手前期准备工作。10月17日,受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聂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洛旦率队到昌都寺,为昌都寺僧尼送去生日祝福和礼物,聂荣县统战、民宗部门负责同志,下曲乡党政主要领导,昌都寺管委会全体干部和在寺僧尼参加礼物发放仪式。洛旦为每一名僧人献上哈达,并亲手将县委、县政府的祝福和礼物送到僧人手中。

  洛旦在礼物发放仪式上强调,广大寺庙僧尼要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条标准”重大要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配合寺庙管委会开展好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以自身行动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发展方向,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委、政府同广大寺庙僧尼的关系,增进了广大寺庙僧尼感恩之心,巩固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成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