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卡若区各寺庙管委会开展“我与党旗、国旗”合影、齐唱国歌等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1 18:11:32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卡若区各寺庙管委会组织广大僧尼和驻寺干部开展“我与党旗、国旗”合影、齐唱国歌等快闪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驻寺干部和僧尼进一步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始终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快闪活动在紧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等前提下开展。在活动中,僧人尼姑们手捧着鲜艳的红旗、站队组成“70”字样的阵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唱国歌,与“党旗、国旗”合好每一张影、照好每一张像,并发自内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民族更加团结。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僧尼中反响强烈。广大僧人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先进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