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洛隆县孜托寺开展“祖国在我心中” 唱响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36:07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昌都市洛隆县孜托寺驻寺干部和僧人列队站立在寺庙大殿前方的台阶上,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干部和僧人激情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后,在僧人微信群分享了合唱视频,受到广大僧人围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唱好国歌的热情。此次活动是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实践内容,是寺庙僧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内容。在今后的活动中,将把唱国歌活动融入到升国旗等各项重要活动中,充分展现僧人爱国主义情怀,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了组织好此次唱国歌活动,管委会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孜托寺高僧大德带头组织和参加活动,广大僧人积极参与,形成了学唱国歌的浓烈氛围。管委会通过微信向僧人转发了国歌的歌词和国歌mp3,为僧人学唱国歌提供帮助。驻寺干部每日循环播放国歌,形成了学唱国歌良好的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