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曲水县爱国守法先进僧尼“红游”上海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7:55来源: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贯彻执行“出去看发展”的指示精神,10月12日,拉萨市曲水县组织30名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前往上海市参观“一大”会址以及东方明珠。

在参观“一大”会址时,广大僧尼分外珍惜零距离“接触”革命先烈的机会,用心参观每一件展品,从泛黄的报纸到保存完好的旧照,从先辈们穿过的衣物到栩栩如生的蜡像,使参观的每一名僧尼都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崇高的理想、不懈的追求、无私的情怀,让僧尼们进一步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在建党初期艰辛创建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当天下午,带队干部带领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前往上海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电视塔让僧尼登高望远,看沿海发达城市的发展,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在高达263米的主观光层,僧尼们为眼前壮丽景观所震惊,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车水马龙的城市,让僧尼们切身感受伟大祖国几十年来的发展,使其发自内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广大僧尼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体会到了建国、治国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了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是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关怀下所获得的成果,更应该“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铭记党的恩情,在僧尼中充当“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表率,为西藏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