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政府与全国政协民宗委解决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问题赴藏调研组进行座谈

作者: 张一鸣发布时间: 2018-05-23 10:10:1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1日,自治区政府与全国政协民宗委解决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问题赴藏调研组进行座谈,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黎明,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主持。

江白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齐扎拉主席,对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全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赴藏调研我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调研组工作,同时希望全国政协继续加大对西藏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

罗黎明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此次调研组将实地考察,深入调研,把准西藏脱贫攻坚的特殊性,为精准施策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