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佛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珠 康·土登克珠作专题辅导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7-10-22 08:50:4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9日下午,西藏佛学院组织学员300余人,举行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僧(尼)才”的专题讲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领会党的十九大深刻内涵、严把政治方向、全面促进学院发展等角度,以中国五千年历史为脉络,围绕世界宗教的形成、藏传佛教的根本和发展为主线,深入浅出地阐述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大意义。

报告强调,西藏佛学院作为藏传佛教高级宗教人才培养基地,全体学员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牢记“四个珍惜”,推进学院“四个阵地”建设,培养“五好”僧尼,坚定不移跟党走,以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