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讲座

作者: 丹增平措 格桑群培发布时间: 2017-06-14 10:40:4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6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为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乡镇统战民宗干部培训班、人口较少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和统战干部,作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讲座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和谐的最好时期。广大学员和各级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民族篇”“宗教篇”,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上的重要报告和对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讲座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过好今生幸福生活,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西藏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与十四世达赖集团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确保我区民族宗教领域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