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妇联在其美龙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知识 送温暖 送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0 11:15:18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7日上午,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堆龙德庆区妇联在其美龙寺组织辖区三座尼姑寺尼姑和驻寺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知识·送温暖·送文艺”活动。

  在活动现场,堆龙德庆区妇联邀请的区委党校老师扎西拉姆为广大尼众就“四讲四爱”宣讲内容中的“讲团结爱祖国”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引导广大尼姑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争做爱国守法,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僧尼。随后,古荣镇嘎冲村民间文艺队演职人员为尼众们带来了独唱、小品、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她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丰富了尼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堆龙德庆区妇联还向86名僧尼送去了价值1.5万余元的保暖内衣,在寒冷的冬日里让她们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无比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断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也是将宣传教育工作延伸到寺庙的具体实践。堆龙德庆区妇联也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辖区尼姑寺深入持久地开展法律法规及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并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温暖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