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32:3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3.jpg

  6月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近日进驻西藏自治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6月11日,督导组督导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在拉萨召开,督导组组长朱维群、副组长张志杰就做好督导工作分别作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作动员讲话。洛桑江村、丁业现出席,齐扎拉主持。

  朱维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自觉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来谋划,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这次进驻西藏自治区,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一起,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信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吴英杰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张志杰就做好督导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条件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成员,西藏自治区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政协主要领导,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拉萨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相关成员列席会议,其他各市地、各县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当地通过视频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为23天。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6月10日—7月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91—6860579(4部热线电话),专门邮政信箱:拉萨市A002号邮政信箱,邮编850000。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西藏自治区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