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赴浪卡子县调研脱贫攻坚 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0:10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道布龙居委会工作队
打印
T+
T-

10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赴浪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浪卡子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出席自治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助推浪卡子县果林村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区党委统战部驻浪卡子县浪卡子镇果林村、道布龙居委会驻村工作队。

在听取浪卡子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旦科指出,浪卡子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县直部门、乡镇机关和驻村工作队各族干部上下联动,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绩显著。同时,浪卡子县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浪卡子县委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确保浪卡子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旦科同志的关心关爱和指导协调下,自治区工商联组织13家企业会员企业向浪卡子镇果林村捐赠善款50万元,助推果林村农业综合开发饲草基地建设项目,帮助果林村贫困户通过扶贫项目实现持续增收和脱贫致富。旦科同志指出,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是企业对社会的真情回馈,是对党和国家好政策的感恩,值得高度肯定。旦科同志对民营企业家为浪卡子县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浪卡子镇党委政府和果林村村委会在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认真管理好、使用好所捐善款,使其为果林村脱贫攻坚,特别是贫困户持续增收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看望慰问果林村的罗增和巴桑云丹、道布龙居委会的索朗多布杰三家结对帮扶贫困户时,看到三家人精神抖擞、家里环境整洁干净,旦科同志十分高兴。旦科同志鼓励三家结对帮扶户在党的惠民阳光政策下,进一步发挥主动能动性和聪明才智,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时,旦科同志指出,驻村10个月来,区党委统战部驻道布龙居委会工作队和果林村工作队以坚定的信念,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激情的工作作风,贴近群众的工作方法,圆满完成了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七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希望大家继续保重身体、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浪卡子县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