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赴民营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0-12 12:07:10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为了深入民营企业了解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了解自治区非公经济对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作用,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18年10月11日,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对拉萨市区内的6家民营企业进行了调研。据了解,此次参加调研的西藏代表共有15名。

首先,西藏代表分别前往拉萨市区内的西藏雪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蜂巢+创新中心、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西藏鱼跃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6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实地调研了解民营企业的情况,听取企业产品的销售渠道、科技含量、产量,人才引进和企业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建言献策。

随后,调研组在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针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本公司的具体情况,与会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阿沛•晋源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天考察调研的六家民营企业,科技含量高、规模较大,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在提升我区经济发展质量、扩大就业、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民营企业中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阿沛•晋源主席要求,各企业要努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做好品牌营销,将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开展生产和经营。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服务职能,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认识和扶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以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和严格的考核奖惩,进一步提振民间投资信心,进一步发展企业发展活力,推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