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7 12:36:1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拉萨召开。

  8月25日上午,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拉萨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以及理事调整的方案,确定了协会会徽。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主持会议。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教工委书记房灵敏出席。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主持会议。

  自治区领导丹增朗杰、新杂•单增曲扎、巨建华、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扎门•赤列旺杰出席会议。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常务理事才让发言

  旦科指出,一直以来,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西藏的发展稳定为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事业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央明确指出,西藏是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要积极发展西藏文化事业,支持文化重点产业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旦科强调,协会要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要加强“请进来、走出去”,展示西藏文化独特魅力;要以文化产品为抓手,着力开展对外宣传;要发挥理事积极作用,拓展工作渠道;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安七一介绍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协会工作前景光明,必将为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合影留念。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