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政协“进一步加强安边固边兴边工作”协商会召开 次旺多布杰主持

作者: 刘倩茹 王超发布时间: 2017-08-14 10:54: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11日,自治区政协“进一步加强安边固边兴边工作”专题协商会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兴边富民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边境地区发展稳定的安排意见,重点围绕新时期安边固边兴边政策落实情况协商座谈、建言献策。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次旺多布杰主持,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罗梅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雷桂龙出席。

会上,区发改委、教育厅、公安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和日喀则、山南、林芝、阿里四市(地)政协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部分政协委员与相关厅局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安边固边兴边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相关优惠政策向边境地区的倾斜力度,广泛开展边境管理和优惠政策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发挥政协助推安边固边兴边工作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