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

作者: 刘倩茹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38:2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邀请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作西藏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报告。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珠康·土登克珠、洛桑久美、金世洵、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次旺多布杰和秘书长雷桂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自治区副主席坚参所作的西藏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报告。

帕巴拉·格列朗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作出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顶层设计。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科学确定了符合区情的“深入推进我区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牧业农牧区发展新动能,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准确把握我区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具体意见上来,统一到政协的性质定位上来,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帕巴拉·格列朗杰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区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扣西藏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环节和突出短板,结合自身调研实践和分析理解,深入讨论、畅所欲言,提出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常委的区政协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副主任,办公厅(专委会)副巡视员;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佛协、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各市地政协主席;自治区政协驻会委员以及区(中)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