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18-10-11 09:43:4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全区党员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王拥军强调,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经常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守政治忠诚,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要保持政治定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规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驰而不息正风反腐,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善于驾驭和处理各种复杂矛盾,从政治上观察、分析、解决问题。要严格政治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