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5:4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17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出席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纲和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有效运用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王拥军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在党的建设新的布局中的定位和职责,坚定维护党章、忠诚履职尽责,把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项一项抓实抓好。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盯“七个有之”,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钉钉子精神纠正“四风”,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稳步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推动形成巡视、派驻、监察“三个全覆盖”。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作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