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西藏自治区7名纪检干部受到中纪委嘉奖

发布时间: 2017-11-28 09:45:54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对李振等同志予以嘉奖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88名同志予以嘉奖。西藏自治区7名纪检干部名列其中。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秉公执纪、敢于担当,勤政务实、克己奉公,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付出了辛劳和智慧,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受表彰的288人中,西藏自治区的任坚坚、杨云铨、苏新勇、刘巍、仁青尼玛、庄存伟和张桂英7位同志因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嘉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多措并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建章立制,巩固“三转”成果,严防“灯下黑”,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重要保证。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持之以恒解决好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两问题”,强化制度执行,改进调查研究,西藏自治区纪委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四个带头”。

这7名受到中央纪委嘉奖表彰的纪检干部,为西藏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作出了榜样和标杆。(中国西藏网 综合/于超)

附嘉奖名单:

任坚坚:西藏自治区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

杨云铨(藏族):西藏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公安厅纪检组党风政风监督处处长

苏新勇(藏族):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纪委副书记

刘 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

仁青尼玛(门巴族):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

庄存伟: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

张桂英(女):西藏自治区江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