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46:5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山南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主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乃东区、桑日县、扎囊县三县(区)工商联主席和部分市直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山南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六名企业家和三县(区)工商联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格桑同志要求,一要学出坚定,争做政治坚定的典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继续深化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的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命运、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时代使命融为一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学出团结,争做民族团结的典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企业中大力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三要学出担当,争做维护稳定的典范。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定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表率,在维护稳定中发挥中坚力量。四要学出规矩,争做守法经营的典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守法经营是任何企业都必须遵守的一个大原则。每个企业家都要把守法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意识,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企业发展上,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五要学出责任,争做回馈社会的典范。民营企业是全国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税收来源的主要贡献者、吸纳就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六要学出廉洁,做“亲”“清”关系的典范。清清白白地同企业家交往,促使工商联干部多做面对面、心贴心、暖人心的工作。始终坚守纪律底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贯穿于服务民营企业的每一个环节,做到依法从政、清白做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