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赴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49:3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完善西藏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推进西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2日,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一行调研组到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青海商会会长蔡森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处副处长胡春华参与调研,和美布达拉常务副总经理李兆,域上和美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程陪同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成公主》剧场、“域上生活”特色创意衍生品展区和慈觉林藏院风情街,并开展座谈。座谈交流中,李兆详细汇报了和美布达拉公司的整体发展概况并介绍公司各重点文化项目。他表示,作为拉萨市文化旅游龙头企业,和美布达拉一直以来矢志于将文化产业做到极致,始终秉承着“政治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高效融合统一的发展理念,扎根西藏、精耕西藏文化旅游产业,打通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全产业链,以文旅产业助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积极探索多种扶贫模式,实现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联动发展,稳步落实脱贫攻坚政策,连片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积极践行着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各项目发展运营情况,对和美布拉达在践行文旅产业发展、稳促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认可。同时,了解公司现阶段发展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张蓉表示: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好政策,不断创新,加速发展,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担负起更多更重的社会责任。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将利用工商联系统组织优势,全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合力实现高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