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召开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总结会 阿沛·晋源主持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7:1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2日,我区召开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总结会。传达了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国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区工商联在拉萨圆满举办了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活动,同时积极参与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等各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建立了新一轮工商联系统援藏机制,进一步明确了支持西藏工商联事业和非公经济发展思路,推动产业援藏持续深化,广泛交流了对口援藏经验。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工作对接,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加强工作监督,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推动工商联事业迈出新步伐。

会上,区工商联专(兼)职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