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四好”商协会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55:44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西藏表彰工商联2017年度“四好”商会建设

阿沛·晋源出席

 

  2018年5月9日,在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2017年度“四好”商协会建设表彰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娟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巴桑多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普布次仁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区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四好”商会建设考核情况;宣读了“四好”商会建设表彰决定,并对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给予表彰和颁发奖牌。四川西藏商会、烹饪餐饮协会代表商协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阿沛·晋源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商协会要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适应改革,抓住发展机遇,根本的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目前,我会30家直属商协会自身建设不平衡,强弱不均。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才能在今后的竞争中站稳脚跟,立于不败之地。其次,商协会要充分认识“四好”商协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是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有机统一特征的社会组织,开展“四好”商协会建设是推动统战工作向商协会组织有效覆盖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商协会组织服务能力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

  阿沛·晋源要求各直属商协会一定要充分认识年底将要开展的全国“四好”商会建设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好商会创建工作,在首次全国“四好”商协会认定中涌现出一批典型,以商协会建设工作带动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显著提升。

  阿沛·晋源强调“两个健康”是工商联工作的主题,也是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工作的主题,所属商协会作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的工作,都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来谋划、推动和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加强和推进商协会的活动开展,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和载体,把会员团结和凝聚在一起,加强沟通、协作,让商协会真正成为会员的娘家,充分发挥商协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两个健康”服务。

  区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