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表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05-10 10:42:1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我区表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阿沛·晋源讲话

5月9日上午,自治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表彰36家先进民营企业商(协)会和3家先进工商联。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罗布顿珠常委在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并对该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各级工商联要把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民营企业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我区脱贫攻坚中来。

会议强调,各级工商联要始终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巩固和创新帮扶模式,以绣花的功夫,扎实做好“百企帮百村”各项工作;要最大限度整合政策、金融、大数据等多方面资源,不断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助力西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