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李瑞富看望慰问区工商联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2-09 17:24:15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2月8日下午,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带队的区工商联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桑吉格桑等5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清油、大米、水果等慰问品。

  李瑞富代表会党组、会领导班子向他们通报了我区的发展变化情况和我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感谢他们曾经为我区工商联事业和非公经济工作做出的贡献。慰问中,李书记与每位离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忆往叙旧,仔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他们心中。受到慰问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十分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会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深情地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在过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参与工商联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陪同慰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