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28:51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1月5日,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格桑次旦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区党委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全区第二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结合起来,与工商联职能结合起来,确保每位干部职工学懂、学深、学透,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工商联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区工商联2018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七项要求,紧密结合工商联工作职能,抓紧落实好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全区市(地)工商联主席、书记座谈会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好主席办公会议和会党组确定的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确保工商联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要继续抓好维稳安保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节、藏历新年和敏感时段机关维稳安保和驻村工作。要强化维稳工作组织领导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认真落实维稳工作制度、严肃纪律,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和“零报告”制度;要指导督促会员企业做好维稳工作。督促会员企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抓好企业的维稳安保工作,为全区社会的局势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区纪委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有关文件精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