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知名民营企业家们来山南了……

发布时间: 2017-12-18 11:26:03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西藏知名民营企业与市经合局签订项目建设意向书

  12月16日,山南市举行西藏知名民营企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丁哲峰致辞;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炳行,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格桑次旦,山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格桑出席;山南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主持。

  阿沛·晋源代表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向山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推介会对于推动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阿沛·晋源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形势。非公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要增强自我发展信心,克服小富即安思想,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把自身企业打造成西藏知名民营企业。要主动把握难得商机。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了解项目情况,果断作出投资决策。要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各民营企业家要珍惜荣誉,不辜负中央和区党委的期望,再接再励,发挥企业家作用,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高竞争能力、做强做大企业,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营企业家更大的作用。

 

  市经合局在为西藏知名民营企业介绍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丁哲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6万各族人民对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南是藏民族的摇篮、藏文化的发祥地,拥有西藏历史上诸多第一,山南也是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地区。丁哲峰从山南市的区位优势、发展机遇、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热忱欢迎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山南、落户山南,期望通过本次推介与各企业在更宽的领域达成更多务实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亿利集团负责人在为西藏知名民营企业讲解生态恢复项目情况

  市经合局在为西藏知名民营企业讲解泽贴尔产业推进项目

  推介会上,各知名民营企业还观看了江北综合保护与开发规划设计成果,市经合局对山南市招商引资项目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签订了项目意向书。 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部分常委、常务理事和兄弟地(市)工商联书记、主席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前,各民营企业便前往西藏江平生物科技责任公司扎囊县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基地、西藏亿利生态科技公司生态恢复项目、扎囊瑞丰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车厘子种植基地和乃东区统筹城乡示范区、泽帖尔产业推进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了解和考察。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