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7-19 09:05:1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9日至17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在昌都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全市统战系统37名信息宣传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专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政信息写作及统战宣传工作专题、保密工作、网络安全和舆情专题等教学内容,并结合信息写作实践交流、心得体会撰写和培训知识测试综合开展培训教学。

  经过9天紧张有序的培训,让参训学员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对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职责定位有了新的把握,对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开拓有了新的启迪,为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员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结业仪式上,李阳军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