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驻山南市错那县库局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清理水源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16 14:25:35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山南市错那县库局村驻村工作队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干部驻村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7月14日,区党委统战部派驻山南市错那县库局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对饮用水源周边及蓄水池进行清理。

  大家齐心协力,拉网围栏、搬石头,为饮渠加装300余米的隔离防护网围栏,清理了蓄水池周围的枯枝烂叶沙石泥土。库局村驻村工作队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着力解决直接关系群众的急难问题,用实际行动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不但解决了村民饮用水安全问题,而且进一步增进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的感情,同时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水源地的环境保护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