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委书记刘洁赴达布夏珠林寺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11 14:57:03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8至9日,山南市加查县委书记刘洁先后到达布夏珠林寺、白定拉康、桑珠林拉康等地调研寺庙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职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加查县委副书记李林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一同调研。

  在寺管会,刘洁与寺管会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寺管会基本情况、寺庙管理、财税监管、维护稳定、巡察整改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刘洁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在导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严守“三个不增加”政策底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

  在寺庙,刘洁深入经堂、部分僧舍,与达布夏珠林寺庙僧人交流座谈,认真了解寺庙人员编制、僧人学习修行生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三个意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刘洁要求,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僧众始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指示要求,努力争做“四好僧尼”。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深化“三个意识”教育,不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大力培育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守法僧尼。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寺庙消防和文物保护水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