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委书记刘洁深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 县工商联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06 10:24:27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日,山南市加查县委书记刘洁深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工商联调研。他强调,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四大工程”“六项行动”,打牢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基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推进加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工商联、民创办等办公室,刘洁同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查阅了各项工作台账,对“三个意识”教育、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寺管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商联等工作做了全面了解。

  刘洁指出,要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和战略性任务贯穿加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巩固发展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成效,以“四大工程”“六项行动”为抓手,在深化“核桃树下话团结 雅江河畔感党恩”“宜加一家亲”等典型品牌的基础上,围绕加查特色,深挖典型亮点,打响加查品牌,依托宜昌援藏优势,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围绕在加查24个民族的干部群众,探索民族工作新方法、新路径,积极打造各族干部群众“歌同唱、舞同跳、节同过”,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互嵌式社会结构,不断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

  刘洁强调,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四个特别”政治标准,不断加强统战民宗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各界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充分发挥对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人士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展现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造一支与党同心同德、高素质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做好民营经营人士的服务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引导他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加查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