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藏学出版社社长洪涛应邀赴西藏社会主义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25 11:35:58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
T+
T-

  6月19日下午,西藏社会主义学院邀请中国藏学出版社社长洪涛前来考察调研,并同社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主持。

  会上,平措旺堆介绍了近年来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情况、整体教学和培训办班情况,以及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专家为“两个思想一个论述”班次授课等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事宜提出希望。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旦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区寺管会干部“十四五”教育培训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等重点班级培训以及学院在“三个基地”作用方面的发挥情况。

  洪涛高度评价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社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赓续红色传统,宗教中国化、藏文古籍出版与保护”等7个方面介绍中国藏学出版社相关情况,并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研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将捐赠一部分相关教学书籍,努力为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做好学术支持和教学服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