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指导督导 巩固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 2023-06-21 10:22:09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T+
T-

  为切实有效掌握区党委统战部下属单位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6月19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阿努次仁带队,对西藏佛学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部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中,阿努次仁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西藏佛学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阿努次仁强调,一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学思想”是第一位任务,也是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我们的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要调查研究要突出实效。在即将召开的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上,针对调研选题重点、目的、问题,谈认识、提对策,把好调研报告的质量关,力求出实招见实效。三要精准抓好问题查摆。在全面查找、深刻检视、及时更新上下功夫,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对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马上改、改到位。四要建章立制推动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是衡量主题教育工作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准,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建章立制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完善院校学员相关规章制度,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将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常态长效。

  下一步我部将继续把握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扛牢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机有机贯彻起来,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