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4-24 20:45:5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4月20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前往西藏青创实业有限公司、渝昌教育科技产业园区、西藏重庆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四郎旺堆参加调研。

  黎世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企业需求、商会发展运行、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以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黎世江强调,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模式,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工商联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民营经济领域“三个意识”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活动。要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民营企业,做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