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八宿县召开2023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15 11:00:5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0日,昌都市八宿县召开2023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钱万如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八宿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八宿建设的关键时期,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意义重大,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当好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细化落实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及县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领会好、细化好、落实好,不断开创八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托G318特有区位优势及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天路七十二拐”“怒江大桥”红色文化,打造民族团结形象视觉工程,强化宣传,深入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要坚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深化寺庙分级分类管理,扎实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三要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四要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教育引导,提高主流意识形态传播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夯实八宿县“大统战”工作格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