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党外人士赴襄阳开展“交往交流交融”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20:32:03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党外人士参观考察团赴湖北省襄阳市开展“交往交流交融”参观考察学习活动,学习借鉴襄阳市统一战线工作宝贵经验,特别是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考察团先后在“襄阳最美村落”姚庵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保康县格栏坪村考察学习“以改善生态发展乡村旅游,以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经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模式;在襄阳市民营企业妞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学习其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在南漳县博物馆、楚国桑蚕丝绸博物馆等地考察学习襄阳市基层文化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宝贵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表示,参观考察学习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不仅开拓了眼界,也真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内地的繁荣强盛,亲身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琼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